新闻资讯

国际工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4日 来源: 作者:

   12月13日下午,国际工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新能源1号楼416会议室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学成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学习由院长吴迪龙领学。吴迪龙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为题,结合学院实际,针对如何更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浅出的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指出,这“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是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科学指引,是重中之重的要义,是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最精准的解读、最权威的辅导,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行动指南。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特别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务必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真抓实干,进一步激发学院内教职工干事创业活力,共同朝着既定目标,以实干笃行的精神面貌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集中精力推进改革,确保国际工学院在这“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迈出新步伐、展现新气象、创造新佳绩。

吴迪龙院长领学结束后,党总支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党总支书记王学成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第三十九期《学习速览》中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讲话文章和湖南省委常委重要会议精神。他强调,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与会的班子成员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文、图/陈思捷  审/王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