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际工学院代表学校与广州科学城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0日 来源: 作者:

317日,国际工学院院长吴迪龙在广东省国家级示范中学广州科学城中学调研,广州科学城中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姜庆新,副书记罗国平,副校长彭元忠参与座谈,双方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

吴迪龙介绍了长沙理工大学基本情况及办学优势,国际工学院拔尖人才培养及国际化办学情况及近几年招生、就业情况。姜庆新介绍了科学城中学师资队伍建设及特色培养理念等,双方就师生在志愿填报选择的关键环节、优秀生源的重要性、国际教育的前沿理念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并对共同探索高考改革新形势下素质教育的新途径,促进中学教育与大学教育的契合,共同培育高素质创新型人才达成一致,期待未来在国际教育领域开展合作。

调研当天恰逢学校运动会,吴迪龙来到田径场旁感受体育教育对学生身心成长的积极影响,还参观了学校劳动教育基地“百草园”。

国际工学院与优质生源基地加强联系,共谋发展,积极搭建新高考改革背景下中学与大学人才选拔和培养的桥梁,共同打造人才培养高地。


(文、图/马玉文 /乔法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