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院长吴迪龙带队赴武汉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国际化示范学院开展人才培养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1日 来源: 作者:

3月29日,国际工学院院长吴迪龙带队教务、学工老师赴武汉理工大学就国际化创新人才培养开展专题调研学习。材料科学与工程国际化示范学院院长王涛、副院长夏建龙、教学办、学工办老师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针对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人才培养、动态化管理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夏建龙从学院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师队伍建设等维度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王涛就国际化办学做了重点分享。吴迪龙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及创新人才培养的建设情况。

吴迪龙表示,示范学院人才国际化和创新培养凝聚行业优势、特色鲜明,得到了行业认可、国际认可、学生认可,办学经验值得学习,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两院间可搭建合作平台,加强联系,共同探讨借鉴中外合作办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举措,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文/文可可  图/易芙蓉  审/乔法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