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中共长沙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国际学院党代表陈思捷个人风采介绍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2日 来源: 作者:

 

 

“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我坚信,说一尺不如干一寸,生活和工作中困难不少,但没有比行动起来更好的办法。” 

 

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获得英语专业八级和人事部英语笔译证书。2018年5月加入国际学院。国际学院院聘人员,2018年12月担任学院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2020年3月被聘任为学院学习与发展中心负责人。

在疫情期间,积极参加学校党员战疫先锋队的志愿值守,积极配合支部书记,认真做好党支部“三会一课”和党员发展等各项工作。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紧密结合学校和学院提高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的目标和要求,致力于学院中外学生语言素质提升工作。在日常留学生教学管理中,积极践行留学生管理者的初心和使命,特别注重引导留学生学习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校史校情。在疫情期间,积极配合学校其他各教学院,全力推动疫情时期留学生线上教学工作的开展,保证境外留学生在特殊时期也能享受到中国境内学生同等“停课不停学”的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