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教育

北京邮电大学人文学院来我院调研留学生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9日 来源: 作者:

 

2019126日上午9点,北京邮电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国际汉语培训中心主任孙雁雁教授,人文学院国际汉语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千驹副教授,人文学院国际汉语培训中心教学主管杨晓明博士来我院调研。

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振华、副院长甘海鹰以及负责汉语教学和留学生招生的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调研会。调研会伊始,甘海鹰对北京邮电大学来我学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如何整合学校优势学科、师资团队和教学平台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双方就国际语言研修生的招生和教学培养、“汉语+”项目方面的申请及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的制订进行了交流,并深入讨论了校企合作生、校际合作生的教学培养途径。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汉语+”本科项目、课程规划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互相分享了留学生教育教学的工作经验,为以后国际学生培养、双方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文/汤路 图/张扮 审/甘海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