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教育

中南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与国际教育学院领导来我院指导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3日 来源: 作者:


12月2日下午,教育部高等教育来华留学质量认证专家、中南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白毅及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向学勇莅临我院,就我校来华留学生质量认证工作的开展进行指导。

白毅处长分析了教育部开展来华留学质量认证的重要性,解读了质量认证指标体系,介绍了中南大学在质量认证过程中取得的成效与经验,并对我校即将开展的质量认证工作提出了建议。

向学勇副院长从全校如何在迎评上统一认识、协调行动,如何对照指标体系寻找差距进行整改,以及如何加强校友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补充。

座谈由吴迪龙院长主持,参加人员包括校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估中心副主任贺晖、院党总支书记刘安生、分管留学生工作的副院长黄月华、其他院领导、党政办以及全体留学生管理人员。

中南大学是高质量留学生培养的楷模,在2019年的来华留学质量认证中取得了全国第一的好成绩,他们的成功经验值得学习与借鉴。此次白毅处长和向学勇副院长的指导为我校以评促改、创建“留学长理”品牌提供了思路与方向。



/许玮娴 图/张雅雯 审/黄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