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关于正确填报我校2021-2022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自主招生项目申请的提醒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2日 来源: 作者:

截至目前,我校收到的中国政府奖学金生申请中存在申请材料不完整、填报信息不准确等问题,为确保申请人正确提交材料,特提醒如下:

1.申请人需要登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来华留学网上报名信息平台http://www.campuschina.org注册用户名,建立个人账号;按照网站的要求在线申请。并同时在我校国际学生管理服务平台系统中提交申请(系统网址:https://csust.17gz.org/member/login.do);需要在两个平台均提交申请材料。

2.申请汉语授课硕士/博士研究生项目的学生,需要提交《汉语水平考试》四级(HSK4)180分以上的成绩单。申请英语授课的硕士/博士研究生项目的学生,需要提交托福68分以上或雅思5.5以上或多邻国85分以上证明材料。免提交英语水平证书条件:英语国家学生(母语、官方语言为英语的国家)。未正确提交语言水平证明的申请为无效申请。

3.我校即日起不再接受2021-2022学年本科生项目B类申请。申请2021-2022学年本科项目国别奖的学生请向本国留学生派遣部门提出申请。具体申请时间和申请办法请向相关派遣部门咨询。

4.《外国人体格检查记录》的各个项目必须书写工整、填写完整,首页粘贴照片且加盖体检单位印章,第二页“化验室检查”栏必须明确列出检查项目,必须有明确结论、体检医生签名和日期及体检单位印章。

5.不便开具无犯罪证明者,请提交无犯罪记录承诺书(模板详见附件)。

6.我校我校国际学生管理服务平台系统https://csust.17gz.org/member/login.do中的经济水平证明非必须提交项,申请人可以提交银行存款证明或用空白文档代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