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_双语培训

我校2019年双语师资教学英语口语第二期培训班结业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30日 来源: 作者:

4月30日下午,由学校国际交流处和国际学院联合举办的长沙理工大学第二期双语师资教学英语口语培训班在国际学院多功能教室顺利结业。最后一次课程由外教Austin主讲,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等各二级学院和部门的30多名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课。课后我校教师和外教一起合照留影,许多老师也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还能有更多这样的口语培训类课程,这不仅仅是一次锻炼自身英语口语交际能力的宝贵机会,更是一次加强和教师队伍同行一起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本期培训在课程内容设置与选定、培训周期以及课程规模等有较大的改进与创新,重点加入了样板课和外教课的学习与交流探讨。同时,这期培训也进一步提高了我校教师课堂英语综合应用能力,推进我校双语教学工作,进一步满足我校外国留学生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课程教学的需要,切实助力我校国际化办学。

 文/陈思捷   图/陈思捷  审/甘海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