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_双语培训

我校2019年教师教学英语口语第3期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2日 来源: 作者:

 

10月22日下午,我校教师教学英语口语第3期培训班在国际学院404阶梯教室顺利开班。本期培训班由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国际交流处和国际学院联合举办,国际学院具体承办。我校在职专任教师均可免费报名参加,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等各11个学院和部门的30多名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总结前二期的培训经验,吸纳参与前两期培训班的170多名教师的建议,本期培训工作新开设特色外教口语系列课程(含口语视听类和热点话题类等),邀请我校资深外籍教师进行为期4周的集中讲授。考虑到英语口语教学的特点,为确保培训质量和教学效果,本期培训班以小班授课为主。

本期培训集中体现了在国际化背景下,各主办方高度重视我校国际化师资孵化,各部门协同助力。未来我校教师教学英语口语培训将致力于走常态化道路,故此,将进一步提高我校专任教师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优化全英文授课的课堂用语,提升双语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并将切实地满足我校目前外国留学生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课程教学的需求。

                                                                      (图/陈思捷 审/甘海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