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

国际学院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8日 来源: 作者:

 

12月7日下午,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蓝茵茵博士在文科楼A503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全部学生党员作了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校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付嫦娥主持。

蓝茵茵以“聚焦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解读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围绕大会主题、成果、重要意义等方面进行了宣讲,详细阐述了报告中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党取得的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具体内容和丰富内涵。

付嫦娥总结了蓝茵茵的生动宣讲。她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宣传贯彻十九大的精神,还要结合学院实际就报告中的某一个专题再开展深入学习。报告引起了在座师生的强烈共鸣,刘森峙老师表示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做好学生辅导员工作,彭科达同学表示要在同学中体现党员先进性。

本次宣讲会也是本月支部党日活动,副校长蒋昌波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支部活动,聆听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