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9日 来源: 作者:

9月28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大学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身着国际学院主题文化衫,在校园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首先,全体学生党员在云塘校区各个标志性的建筑物前录制了祝福视频,每个党员都对着镜头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与赞美以及对祖国70岁生日的真挚祝福,并畅谈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并发表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张微东谈到,”一心中国梦,万古下泉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为之奋斗的初心和使命。并表示将立足学生本职,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了,努力学习,掌握过硬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课外知识,学以致用,今后更好地在工作岗位上为群众谋福利,为国家作贡献。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深深感受到新时代党员的责任与使命,他们表示一定会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先辈的革命奉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最后,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祝愿伟大祖国生日快乐,祝愿新时代的华夏繁荣昌盛。

(文/易芙蓉,王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