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国际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赴校史馆参观暨学院文化建设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4日 来源: 作者:

10月12日下午,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各办公室负责人赴学校校史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参观暨学院文化建设调研。

在校史馆大厅,教工党支部书记、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黄文卫主持召开了支部会议。会上,她传达了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近期主题教育工作精神,并作出了工作安排。她提醒全体党员,务必要深刻认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夯实主题教育基础。她指出,大家要铆足干劲,着实将学习成果服务于学院各项工作建设。

会后,大家进行了参观与调研。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通过学习和调研校史馆有关情况,扎实推进学院文化建设。众人首先全面了解了学校人才培养、对外交流、社会服务和杰出校友等方面情况,并在随后与讲解员的交流中深入了解了校史馆展厅建设情况。

学校悠久的历史底蕴、浓厚的办学文化与发展历程上取得的一项项伟大成就震撼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坚守初心,把长理人的精神和国际人的本色融入本职工作,为丰富和发展学院文化建设各尽所能,为学院的全面发展添砖加瓦。

 

                                                                      (文图/吴锟 黄文卫 审/付嫦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