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国际学院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戈学院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7日 来源: 作者:

 

为更好推进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提质增效,持续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10月16日下午,国际学院院长陈瑜、党总支副书记吴振华、副院长秦卫星率党政办、学工办、教务办相关老师一行8人赴湖南省首家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戈学院调研交流,受到班戈学院院长王志文、副院长侯茂章、党总支副书记曾文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座谈中王志文首先对陈瑜一行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结合班戈学院宣传视频简要介绍了建院五年来的办学成绩。陈瑜介绍了我院机构设置、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规划,对班戈学院取得的喜人办学成果表达了高度赞誉,希望两院在今后办学过程继续互通有无,共同进步。随后,双方就共同关切的中外合作办学的校内外协同办学机制、人才培养方案编制与修订、英语课程设置与教学实施、引进课程实施方式与质量控制、外籍师资评聘与管理、学生出国留学、学风建设与特色学工活动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本次专题调研是国际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增进了与兄弟学校在中外合作办学运行管理方面的经验交流,促进了不同办学理念的碰撞融合,对我校继续推进中外合作办学内涵建设,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文/李稀 图/罗帅 审/秦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