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国际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赴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进行学院文化建设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1日 来源: 作者:

 

 

10月18日下午,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各部门负责人赴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以下简称汽机学院)开展学院文化建设调研活动,受到了汽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和院长的热情接待。

汽机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陈清华老师带领国际学院一行人参观了党建活动场所、行政办公区域、师生学术科研场地和活动区域,她详细介绍了汽机学院在院史、党建、科研团队、学生活动等方面所做的宣传工作。随后,大家与汽机学院部分教师就有关学院文化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行是国际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文化建设调研的第二站,汽机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富有特色的育人体系和舒适的办公环境令人深受启迪。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各办公室下一步将结合赴校史馆调研成果和此行收获,认真开展学院办公区域及留学生公寓环境建设,助力培育学院文化。

 

 

                                                              (文图/吴锟 黄文卫 审/付嫦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