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国际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毕业教育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6日 来源: 作者:

 

 

615日,国际学院组织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会议特邀关工委王乃厚主任出席并做毕业生教育辅导报告,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锐,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易芙蓉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锐副书记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进行了座谈,依次发言。座谈会气氛热烈,毕业生党员畅所欲言,重点围绕学生党支部工作格局、党员引领学生成长成才作用发挥、学生党员身份意识培养、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党性锻炼、党课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等方面谈体会、议困惑、提建议。王周宇表示他在学校受到了良好文化、学风熏陶,在今后工作中也将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乐于奉献,勇于担当。贺静南谈到作为党员应当认真牢记党员义务,将来走向新的岗位也要不忘初心,发挥好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特邀嘉宾关工委王乃厚主任做了党员毕业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做有理想的人。将个人理想与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结合起来,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做有追求的人。追求思想境界上的高尚,追求事业上的卓越,无论大事小事都要认真对待。三是做有益于民族和国家的人。当个人利益与党和国家的利益相冲突时,应当毫不犹豫的选择党和国家利益,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民族的大我之中,爱祖国、爱人民,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座谈会是毕业生党员在走向社会前一次亲切的交流和思想的洗礼,张锐副书记表示,母校永远是毕业生温暖的港湾,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也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易芙蓉,图/王周宇,审/张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