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国际学院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集中视频学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6日 来源: 作者:

11月6日下午,国际学院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于新能源4楼402室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集中视频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本次集中视频学习包含三个视频。两个短视频分别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与十四五规划的关系和这五年中国创新成就,彰显出国家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的提升。第三个视频为原中央党校副校长李君如的专访谈话。李君如指出,本次全会通过的十四五规划意义非同寻常,是开始现代化的第一个五年计划,也是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第一个五年计划。视频结束后,国际学院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进行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知识测试。本次测试的主要内容是到二〇三五年要实现的九方面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的六方面主要目标。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同学们表示应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担起历史赋予当代青年的责任,以更高的要求鞭策自己,提高实力,充实自我,为新时代中国梦、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年力量。

(文/易舟 图/李佳美 审/张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