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8日 来源: 作者:

1月8日下午两点,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新能源404召开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李佳美主持,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锐、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

会议首先开展了党员集中理论学习,由龙鑫样、梁澳昕、颜家瑞、刘欣怡、龚靖茜、徐维平、石山夫、伍健、肖翼邦、易舟十名学生党员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等主题进行了分享,进行分享的党员准备充分,整个过程引人深思、感悟深刻。会议第二项,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易芙蓉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查摆问题情况,并让与会党员对有关事项进行评议。会议第三项,与会党员在党员大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会议的最后由张锐副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点评。

本次会议对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进行了全方面的总结,我院党支部逐步实现工作量化、高效率化等预期目标。但仍存在缺点和不足,在新的一年里,党支部全体成员将携手努力,争取更大的成就。

(文字/彭一航 审/张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