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国际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5日 来源: 作者:

15632

11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在新能源大楼402室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收看了大会开幕式实况。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收看期间,学生党员们聚精会神,认真记录。在听到过去五年湖南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交出的亮眼" 成绩单 "时,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报告精神,并在观看结束后撰写了心得体会。

预备党员徐梓博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刻在心中,不断锻炼党性,净化思想,将宗旨落到实处。从小事做起帮助身边的同学。此外作为一名青年人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使命,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图/胡孟成 文/罗方彤 审/易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