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抗疫有我 党员先行|国际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5日 来源: 作者:

3月24日晚,国际工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召开了“抗疫有我 党员先行”线上专题党员大会。本次会议旨在传达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党员先锋力量,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宣传组组长张李鹏主持,国际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乔法光,学工办全体老师和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本次会议共包含四项议程。首先支部书记开展领学。易芙蓉围绕《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和《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等学习文件和重要讲话的基本内涵展开宣讲领学从两个维护、四个意识、五个长理等方面阐明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重要使命,要求全体学生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随后,学生代表开讲微党课促学。学生党员李御航、罗亦泰、魏子奇分别从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政府报告精神学习、疫情防控要求三个方面展开讲述,引领学生党员深学细悟,认真贯彻落实学习和实践

党总支副书记乔法光讲话督学,他指出学生党员应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同学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号召身边同学戴好口罩,坚持非必要不出校,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政策。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强化防疫监督,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全体党员开展分组讨论研学。全体党员分成8个组开展交流研讨,逐一发言讨论。学生党员王辰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敢亮身份,敢担先锋,主动作为,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会议结束后,全体学生党员自主开展线下学习。


(/黄哲韬 /黄秋山 /乔法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