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国际工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上半年分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5日 来源: 作者:


4月14日晚,国际工学院成功举办分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为避免跨校区流动,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本次开班仪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有序开展。开班仪式由学生党务综合组组长张子豪主持,国际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乔法光,党建辅导员易芙蓉,学生党员代表及全体参训学员共同参加。

本次会议共包含五项议程。首先,学生党务工作部部长介绍了本次党校培训班的开班情况及培养方案。分党校共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3个不同主体的培训班,共计147名学员参训。本次培训将从理论课程学习、实践锻炼和交流讨论等环节展开,旨在通过培训使学员学习党的知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修养。随后,学员代表针对本次培训进行交流发言。入党积极分子邓大勇、罗晴分别从党员的光荣使命、党的伟大发展历程、党的重要会议精神及在培训班中如何更好的学习等方面展开讲述,引领学员勤学善思,认真完成本次培训学习。

党建辅导员易芙蓉从师资力量、教学环节、考核方式、学习要求等方面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优越性、严肃性,要求全体学员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乔法光作重要讲话,他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三问:入党动机是否端正、理想信念是否坚定、先锋模范作用是否发挥。他强调各位先进分子应认清自身,严于律己、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作风。他明确表示,值此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各位学员要做到靠得住、信得过、顶得上,带动身边同学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并预祝全体学员学有所成,顺利结业。

最后,全体学员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络课程学习。


(文/黄哲韬 图/黄秋山 审/乔法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