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国际工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党员开学预备会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7日 来源: 作者:


826日晚,为确保新学期支部工作有序开展,国际工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预备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易芙蓉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本次会议共包含三项议程。首先,易芙蓉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国际工学院学生党支部调整及学生党务干部招募的工作方案。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试行)》以及《中国共产党 普通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修订版)》的有关规定,结合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实际,按照有利于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有利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有利于开展党支部各项工作的原则, 拟在原有支部设置的基础上进行支部调整设置以及相应支委班子建设。随后,会议围绕即将全面开展的国际工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安排与部署和说明。易芙蓉强调,各位学生党员应明确工作职责,站好党员迎新工作岗、军训服务岗、下班党员示范岗,依照规范流程,协助新生完成入学相关事宜。她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主动担当作为、落实责任,维护好党员形象,共同营造国际工学院良好的生活学习氛围。

通过本次开学预备会议,各位学生党员明确了本学期党支部工作计划与工作安排,并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更加阳光的精神面貌来迎接各项工作,发扬好国际工学院学生党员积极、进取、拼搏的优秀品质。


(文/黄哲韬 图/张李鹏 /乔法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