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国际工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新学期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1日 来源: 作者:

9月20日18时,国际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新能源大楼402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体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学成、副书记兼副院长乔法光、学工办全体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易芙蓉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学成与学生党员交流。他鼓励各位同志坚守入党初心、坚定信心,开拓视野,认真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不断提升自我。他还强调“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珍惜光阴、以身作则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

随后,学生党支部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经学校党委审批通过的24名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预备党员代表吴洋表示,她将不断提高思想政治修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终生学习,追求真理。党总支副书记乔法光对新党员寄予了殷切期盼,希望党员们能够从心底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最后,支部书记易芙蓉介绍了本学期党建工作计划及近期工作布置,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坚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讨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更好的突出党员示范作用。支部还将系统加强党建工作的培训,让党员熟悉党建的环节。党务部宣传组方雨辰宣读了本月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安排。

(图/罗亦泰,文/方雨辰,审/乔法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