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国际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支部调整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8日 来源: 作者:

2022年10月7日晚6:30,国际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新能源大楼一栋402召开学生党支部调整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乔法光、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会议,会议由党建辅导员易芙蓉主持。

会议中,易芙蓉就调整国际工学院学生党支部设置的决定进行通报,按照有利于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有利于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有利于开展党支部各项工作的原则,结合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实际,根据学生党员的人数及分布情况,对原有支部进行调整:第一学生党支部由电气专业及2020级机电教改班学生党员组成,易芙蓉担任支部书记;第二学生党支部由土木专业、机械专业及2020级土木教改班学生党员组成,唐宏敏担任支部书记;第三学生党支部由2019级机电教改班学生党员组成,文可可担任支部书记;第四学生党支部由 2019 级土木教改班学生党员组成,马玉文担任支部书记。乔法光对学生党支部调整的原因进行了解释,并强调每一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调整党支部后,党员们要继续团结协作,为建设国际工学院做出贡献,不畏艰难、砥砺前行。

随后,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大会,会议由各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主持,对各支部的支部委员进行选举,各支部表示,在新的支部委员的领导下,党员们将继续提高思想政治修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紧密团结在党组织周围。

( 图/潘哲贤 文/姚雨洁 审/乔法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