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国际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5日 来源: 作者:

 

10月14日清晨,国际学院在云塘校区图书馆前坪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观礼活动。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振华,各年级辅导员及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观礼活动。

观礼活动当天,虽然下着淅沥小雨,但同学们满怀激情,整齐有序地列队在升旗台前。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国旗班护卫队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而来。在同学们雄浑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师生面向国旗庄严肃立,行注目礼,心中漾起崇高的爱国之情。

随后,由国旗班领誓,全体同学在国旗下庄严宣誓,立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做到热爱祖国,勤奋学习,强健体魄,热爱生活。洪亮的宣誓声在云影湖畔回荡,彰显出学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及为更美好的未来不懈奋斗的决心。

本次升国旗仪式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激发了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他们清楚地认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

 

       (/唐宏敏、喻天颖;图/王湫淳/吴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