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国际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寝室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7日 来源: 作者:


 


F04D5

 

2019年9月6日、9月7日,校党委委员兼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付嫦娥、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振华,2019级教改试点班辅导员马玉文,2019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辅导员易芙蓉、唐山深入新生寝室,看望新生。

为了解新生情况,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付嫦娥书记、吴振华副书记来到新生宿舍,与学生及家长们亲切地进行交流,告知学生要努力提高英语水平,以适应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业的学习。学院领导仔细询问学生进校后的适应情况,鼓励新生以积极的心态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并提醒新生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外出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安全问题,叮嘱新生有困难可以向辅导员、学院反映。

国际学院2019年迎新过程安静有序,志愿者热情大方,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文/易芙蓉,刘欣怡 图/彭一航 审/吴振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