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国际学院召开第五届第二任团委学生会部长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5日 来源: 作者:

4月15日,长沙理工大学第五届第二任团委学生会于新能源大楼1栋406室召开部门例会,国际学院团委书记马玉文,第五届第二任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各部门对于4月份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与部署。我院团委学生会于四月组织开展了五四评优,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最美学风班级评选与展示工作,国际青年语言角,国际青年文化沙龙等。并对工作重点和工作进行过程中的难点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随后马玉文对于接下来的双代会,国际学院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等进行了工作安排与部署。并期望大家能够从组织活动的经历中去开拓自己的视野从而有所收获。

在会议最后,马玉文建议,对于工作纪律、工作技巧,工作的有效性和系统性上还需要进行提升和改进,对本届团委学生会提出能够更注重活动的连续性,能够区分工作的轻重缓急,能够对于自己的角色和定位有更清晰的认知这三个期望。

(文/胡新杰 审/张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