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国际学院召开第五届第二任团委学生会部长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1日 来源: 作者:

2021531日晚上7:00,国际学院在新能源大楼406召开第五届第二任团委学生会本学期第四次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乔法光到会指导,院团委书记马玉文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院学生会轮值主席曾重驰主持。

首先各部门就各自工作汇报近期的工作要点和难点,马玉文对各部门汇报的具体情况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及要求,并对工作重点和工作进行过程中的难点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对各部门后续工作的开展进行指导,对需要合作的环节进行确认。

随后马玉文对于接下来的双代会、中外演说家中英文演讲比赛等进行了工作安排与部署,对活动细节进行确认并提出要求,力争每一个环节都可以有高质量的呈现。

在会议最后,党总支副书记乔法光对参会人员及部门情况进行确认,希望在学生干部们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更强的责任心,共同打造更有更有凝聚力及战斗力的学生组织。最后,乔法光再次强调了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特别在实践活动的开展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要求。

(文/杜立莹 /肖翼邦 /乔法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