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国际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2021湖南(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9日 来源: 作者:

716日至18日期间,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学院分别来自20192020级土木教改班、机电教改班以及土木和机械专业的13名学生积极参与了2021湖南(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的志愿服务社会实践。

本届博览会于716日~18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博览会以“通航引领美好生活”为主题,以“论坛+展览+飞行表演”的方式,旨在搭建集展览展示、贸易洽谈、科普宣传、互动体验为一体的通用航空产业国际国内交流合作平台。我院的13名学生积极报名参与志愿活动,于该博览会会展期间全程参与航模科普、展览展示、互动体验等环节。参与了展会开幕式准备工作,担任展会引导、会务等志愿者,接引国内外政府官员、外国驻华使节等,协助场馆维护秩序、指引家长及儿童并进行讲解,为大会提供志愿服务。

18日下午,2021湖南(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圆满闭幕。同学们听从组委会安排,以高度的责任心协助组委会工作人员完成了各项工作,助力通航展的顺利举行。志愿者们收获颇丰,同时获得了组委会的高度评价。

 


(文/罗方彤 审/马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