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国际学院举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7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备考团体辅导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8日 来源: 作者:

为有效提升同学们英语学习方法和学习水平,进一步提高国际学院学生英语四级通过率。5月7日下午,国际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办公室针对2017级学生开展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备考团体辅导,邀请了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孙艺晓,国际学院1701班罗傲、颜家瑞分享英语学习方法和四级考试经验。本次团体辅导共有21名学生参加。

辅导员刘森峙向同学们介绍了系列团体辅导的具体安排和辅导的内容主要包括经验分享,题型分析,模拟考试,真题讲解,专题讲练等方面。同时强调了纪律要求,他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努力提升英语水平,力争在今年6月的考试中顺利通过。

接着,孙艺晓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辅导计划和时间安排,并向同学们推荐了相关英语学习资料。他提醒同学们英语的学习重在平时积累,要不断利用课余时间提升自己的英语能力。

最后,罗傲和颜家瑞分别就自身英语学习和四级通过的经验向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他们鼓励同学们,只要坚持、努力和自信,相信大家必定可以提升自己的英语学习能力,顺利通过英语四级考试。

文/图:刘森峙/审:吴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