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向阳生长,突破自我---国际学院组织开展2019级班级健心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7日 来源: 作者:

16B33

14CF7

为了提升班级学习氛围,加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素养,培养同学们的学习习惯。让同学们抛开心中的那份犹豫与不安,勇敢去跑、去闯。5月10日至5月26日,国际学院2019级11个班级以班为单位组织开展班级健心活动,鼓励同学们大胆跨出自己习惯的舒适圈,去学一些一直想要学习的新知识,去试一试从未用过的学习方式。

本次活动,采用摄影交流会加文字的形式记录自己勇敢跨出的一步,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机会。活动中,由心理委员组织、收集同学们疫情在家期间的摄影照片,由班委投票推荐出好的作品在班会时制作为PPT进行展示,向同学们分享。

此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里,会加强自学能力,注重发挥个人特长,树立团体合作意识,增强自信心,做到从真正意义上全面健康发展。

(文、图/谢林静 审/乔法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