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国际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新任班级心理委员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30日 来源: 作者:

2021年9月30日,国际学院在新能源大楼1栋402组织召开新任班级心理委员工作培训。本次会议由心理部谢林静主持,学院心理辅导员易芙蓉老师及各班新任心理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培训主要强调了心理委员在班级心理工作中的职责与要求,并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本次会议指出班级心理委员要在班级中做知心人,与同学们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用自己积极的行动去引导他们树立良好心态;做有心人,积极深入班级同学,做好学生异常言行和心理动态的排查信息员;做热心人,了解同学实际困难,力所能及地帮助同学度过情绪低谷和难关。新任心理委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

通过本次培训会,各班级心理委员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意识,明确了工作重点,理清了工作思路,提升了工作水平,为学院心理健康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文、图/张壹阳,审/乔法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