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学期首批引进课程顺利开课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9日 来源: 作者: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学期首批3门引进课程于第三周陆续开课。

本批引进课程共3门,分别为2020级的《工程热力学》(Engineering Thermodynamics)、《工程数学二》(Fundamenta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和2021级的《工程数学(一)》(Engineering Mathematics I)。课程仍采用线上实时授课和定期互动答疑的模式开展,由马来亚大学Tan Chou Yong 副教授、Chow Chee Onn副教授和Khoo Shin Yee博士承担教学并组织直播答疑。我校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优秀教师刘凯、彭昱及熊寿遥承担导读与助教工作。

开课当天,同学们认真听课,积极与外教互动,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习状态;助课老师耐心细致责,及时答疑解惑。国际工学院将在新形势下继续做好引进课程教学质量监控各项工作,多措并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文图/刘文川 审/秦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