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国际工学院召开违纪学生集体谈话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1日 来源: 作者:

3月10日中午,为加强学风建设,严明校纪校规,国际工学院在新能源大楼1栋404室召开违纪学生集体谈话教育会。国际工学院院长吴迪龙、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乔法光出席本次会议,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和30余名违纪学生参会。会议由唐宏敏主持。

乔法光简要通报了学院上学期学风建设情况,对因缺课、违反校园疫情防控规定等原因受到违纪处分的同学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树立规矩意识;第二,放下思想包袱,争取以良好的表现按时撤销违纪处分。第三,引以为戒,谨记此次警示教育,以实际行动促学院学风建设。

吴迪龙从不同角度与学生深入探讨了产生违纪现象的原因,指出违纪处分不是目的,而是教育学生转变思想,端正学习态度,增强规矩意识,希望大家反思错误,吸取教训,积极改进,并表示将从学院层面不断加强师资力量建设,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增强课堂吸引力,同时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通过各方努力一起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今年是学院学风建设年,将从校园疫情防控、课堂考勤、诚信考试、学生日常管理等各方面进一步严格管理,以优良学风促各项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

(文/吴政达 图/王敬 审/乔法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