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来国际学院进行毕业生招聘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8日 来源: 作者:

9月8日上午9点,受国际学院邀请,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在新能源大楼1栋4楼会议室进行毕业生招聘活动。国际学院院长陈瑜、副书记吴振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贺良、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人事分部经理王涛等出席招聘会,国际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十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活动。

陈瑜首先对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来院招聘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对用人单位对国际学院毕业生信任的感谢。接着陈瑜从土木工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的生源情况、学生特点、专业特色及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王涛充分肯定了国际学院土木工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培养模式,并表达了对毕业生需求的浓厚兴趣。接着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宣传片的播放,并从公司概况、重大项目、境外风采、职业发展、薪酬福利、招聘岗位及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在场十余名毕业生在宣讲会后积极投递简历应聘,用人单位在筛选简历后对入围毕业生进行了面试,并与应聘的意向毕业生进行了详细洽谈。

文/图:刘森峙/审:吴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