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国际学院召开2015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考研、就业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5日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2015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考研、就业积极性针对性,9月4日下午1点,国际学院在新能源大楼1栋4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15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考研、就业动员会。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付嫦娥、副院长秦卫星、辅导员刘森峙和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吴振华主持。

付嫦娥以一名长辈的身份和全体同学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交心。她结合自身多年的招生就业工作,引用大量的实际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校内外考研和就业环境、分析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的优势和劣势。她提醒同学们应尽早做好自身职业规划,积极主动地获取就业机会,扎扎实实地备考研究生,充实第四年的大学生活。

秦卫星分析了2015级整体学业成绩,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关于推荐免试研究生的相关要求和条件。他提醒同学们应积极抓住最后一年的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学业成绩,力争以优异的成绩毕业。

吴振华通过详实的数据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大学生考研和就业的形势,并分析了我校土木工程专业各年的考研和就业情况,并针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的就业和考研提出了建议,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准备和完善简历,突出优势和特色,积极主动参加学校招聘会,他还提醒同学们应全面分析自身备考情况合理选择考研目标院校。

学院将在动员会后进一步摸清学生考研就业意向,根据实际情况开展有针对性的就业推荐和指导工作,扎实做好2015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的考研就业服务工作。

文/图:刘森峙/审:吴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