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国际学院为寒假留校留学生组织主题班会并发放慰问品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02日 来源: 作者:




为了使留学生在中国度过愉快的春节,并丰富留校学生的寒假生活,22日下午,国际学院国际学生工作办公室为留校留学生组织迎新年主题班会,并发放慰问品。

在主题班会上,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畅谈自己充实的寒假生活。有的同学去了中国其他城市参观,有的同学在长沙参加了新年活动,还有的同学留在学校学习……同时,大家对于即将到来的中国新年——春节表达了自己的期待。

老师们提醒大家,寒假期间不论是出行还是在校园内,都要注意安全,并遵守法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同时,利用好寒假时间,精进学业,积极了解中国文化、体验中国生活。祝愿我校全体留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春节。

最后,在欢乐融洽的气氛中,留学生们纷纷表示,虽然身在异乡,但学院的关心和祝福让大家感到温暖。大街小巷张灯结彩,有着十足的中国年味儿。希望能借着在中国的机会,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文化,过一个地道的中国年。


/孙夕珺 图/梁佳 审核/吴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