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校举行2018届来华留学生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0日 来源: 作者:

710日上午,我校2018届来华留学生结业典礼在国际学院举行。国际学院院长陈瑜、副院长秦卫星、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负责人汤路以及国际学生工作办公室的全体老师出席典礼。结业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振华主持。

典礼上,陈瑜首先代表学校向结业生们表示祝贺并致辞,她回顾了过去一年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并对同学们之后的学习和工作表达了美好祝愿和殷切希望。

随后,吴振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届国际学生优秀结业生的决定》,陈瑜、秦卫星为优秀结业生颁发证书。利比里亚籍优秀结业生安德鲁代表全体结业生发言,表达了对孔子学院、长沙理工大学和老师们的感谢,表示在回国之后仍要继续学习汉语,积极传播中国文化,早日实现自己的中国梦。最后,陈瑜、秦卫星为包括孔子学院奖学金生湖南省一带一路奖学金生在内的22名结业语言生及13名结束汉语补习阶段的学历生颁发结业证书并向结业语言生赠授长沙理工大学校友戒。

师生合影后结业仪式圆满结束。

 /孙夕珺 /国际学院 /吴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