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教学动态

国际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7日 来源: 作者: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根据学校教务处和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相关通知要求,国际学院定于2020年9月4日—11日对第一周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成立了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任组长,教学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院教学督导、教务人员、辅导员等为主要成员的开学教学检查工作小组,制定了开学教学检查工作方案。

9月7日,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安生、院长陈瑜、副院长秦卫星、院教学督导组组长李学罡带领学院教务办罗帅、梁佳和学工办易芙蓉深入课堂,对开学第一天的师生课堂教学秩序、教学纪律、课堂教学运行状况、教学效果及教学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在课间和师生进行了交流。检查发现:开学第一天学院教学工作整体运行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教学保障措施到位;任课教师们教学准备充分,授课认真,学生出勤率高,专心听讲,课堂气氛活跃。

新学期教学检查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优良学风有重要作用。本学期规范有序的良好开端,为后续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梁佳   图/罗帅   审/秦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