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教学动态

国际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双方顺利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1日 来源: 作者:

为顺利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本学期各项工作,911日,国际学院在新能源大楼1416会议室分别与中美、中马三个合作办学高校代表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美国田纳西大学查塔努加分校土木工程系主任Joseph Owino教授、Ignatius Fomunung教授、Mbaki Onyango副教授、Weidong Wu副教授,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工程学院国际项目主管Jaekeun Cho博士、田纳西大学诺克斯维尔分校Baoshan Huang教授,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Tan Chou Yong教授、机械工程系主任Bushroa Abdul Razak博士、工程创新中心主任Rahizar Bin Ramli博士等,国际学院院长陈瑜、副院长秦卫星、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唐宏宾以及国际学院教务办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罗帅主持。

会上,陈瑜首先向外方分享了土木与电气项目2019级学生英语四级通过率位列全校第二、中外合作办学(土木工程专业)2016级学生全部顺利毕业、以及我校第三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顺利起航等好消息,并就各个项目2020级招生整体情况以及项目协同运行机制的建立与完善等内容进行了讲话。紧接着,秦卫星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专业)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19-20202)学期共13门引进课程的实施情况做了简单总结,对新学期两个项目引进课程的实施提出了调整教学时间、延长授课周期的新思路。项目秘书李稀、郭文颖分别就土木和电气两个项目的引进课程考核情况及课酬费的发放进度做了简单通报。随后,两个项目就后疫情时期双方开展在线交流及互动活动展开了热烈讨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作为本学期起航的新项目,中马双方在会议上重点就本项目引进课程的初次实施、教材选用、以及师资调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三个项目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后续引进课程的实施、项目运行与管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 李稀 图/李稀 审/秦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