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教学动态

国际学院组织《时文阅读》课程主讲资格认定试讲暨英语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1日 来源: 作者:

   

为持续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嵌入式英语教学改革,巩固教学质量与效果,切实提高学生英语水平。国际学院于9月11日下午在新能源大楼1号楼214教室组织了本学期《时文阅读》课程主讲资格认定试讲活动暨英语教学研讨会。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刘思强、教务处副处长刘洪深、国际学院院长陈瑜、外国语学院院长段胜峰、公外基础部主任冯春、副教授阎瑾受邀担任试讲专家评审,参与听课和评课。会议由陈瑜主持。

试讲环节中,来自学诲教育的罗丹宇和方达婧两位老师以时下热点新闻为主题展开,新颖的素材、生动的教学赢得了各专家评审的肯定,专家们结合自身丰富的教学经验对授课目标、内容选材以及课堂把控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强调要以课堂为阵地,将思政教育融会贯通。

试讲结束后,国际学院与学诲教育就如何开展课外英语培训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达成共识,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做实课内英语教学,做好课外英语培训,打造国际学院英语类品牌活动。

文/郭文颖   图/李稀   审/秦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