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教学动态

国际学院与外方合作高校召开本学期引进课程教学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7日 来源: 作者:

  124日,国际学院在新能源大楼1416会议室分别与中美两个合作办学高校代表举行了本学期引进课程教学交流会。美国田纳西大学查塔努加分校土木工程系主任Joseph Owino教授、Ignatius Fomunung教授、Mbaki Onyango副教授、Weidong Wu副教授,田纳西州立大学Deo Chimba副教授,田纳西大学诺克斯维尔分校Jayne Wu教授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Wen Shen 教授,土木学院青年教师曾明华、潘军、任宜春,电气信息与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袁志辉、孙辰昊,水利工程学院青年教师余志,国际学院副院长秦卫星携教务办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稀主持。  

会上,秦卫星简单总结了土木与电气两个项目前期引进课程实施情况,对中外双方教师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他指出,后疫情时代引进课程的实施,要聚焦教学过程的监管和教学质量的提升,以课程考核为抓手,以考促学,促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提质增效。罗帅以土木项目已执行完毕的《钢结构设计》课程为例,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引进课程线上教学工作中助教老师的主要职责。余志作为土木项目首批助教,结合多年助教工作经验,分享了引进课程在线资源建设以及开课期间助教工作方法和建议。随后,两个项目就前期在引进课程实施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后期教学改进措施等展开了热烈讨论。

本次教学交流会的召开,总结了引进课程执行的有效方法和经验,进一步完善了线上教学与质量保障机制,为后续课程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李稀   图/郭文颖   审/秦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