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教学动态

中外合作办学(土木工程专业)本学期第二批引进课程顺利开课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5日 来源: 作者:

 

 

12月14日,中外合作办学(土木工程专业)2020-20211)学期第二批引进课程在云塘综合实验楼顺利开课。

本次4门引进课程为2019级的Dynamics(动力学)和Mechanics of Materials(材料力学),2018级的Design of Concrete Structures(混凝土结构设计)和Civil Engineering Materials(土木工程材料),分别由美国田纳西大学査塔努加分校Joseph Owino教授、Mbakisya A. Onyango副教授、Weidong Wu副教授,田纳西州立大学Deo Chimba副教授承担教学,并由国际学院陈瑜教授领衔土木工程学院潘军、曾明华和任宜春等4位优秀青年老师承担引进课程助教工作。为保障教学质量,每门课程设置了6次在线答疑,答疑由外方教师组织,助教老师全程参与。

本次引进课程开课,2019级学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学习状态,受到了助教老师和教学督导老师的一致好评。国际学院将继续做实引进课程教学质量监控各项工作,多措并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文/ 李稀 /秦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