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教学动态

中外合作办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学期引进课程顺利开课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5日 来源: 作者:

12月14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2020-2021(1)学期的引进课程在云塘校区综合实验楼正式开课。

本学期2019级的两门引进课程电路II(Circuits II)和电子电路I(Electronics I)由美国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Wen Shen教授和田纳西大学诺克斯维尔分校Jayne Wu教授承担教学,并由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优秀青年教师孙辰昊、袁志辉承担导读与助教工作。课程采用“线上+线下”融合式教学,将传统课堂搬到了机房,学生统一在电脑上完成平台的录播课学习,助教老师随堂为学生答疑解惑。此外,每门课程设置了6次在线实时答疑环节,通过助教老师提前收集学生问题,外教针对学生问题进行解答和重难点补充讲解,进一步保障教学质量。

后疫情时代下的引进课程教学安排面临诸多挑战与困难,国际学院通过与外方的密切沟通和协同推进,本项目第二批引进课程得以顺利开展,并为后续引进课程的实施积累了宝贵经验。

 

                                   (文/郭文颖 图/李稀 审/秦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