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教学动态

国际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土木工程专业)2018级学生家校帮扶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4日 来源: 作者:


12月23日晚上,国际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土木工程专业)2018级学生家校帮扶会在新能源大楼1栋404阶梯教室举行。国际学院院长陈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锐、副院长秦卫星、教务办及学工办相关老师、项目优秀学生代表、2018级20余位学生及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稀主持。

陈瑜首先介绍了项目运行五年来人才培养的显著成果,并结合2018级整体学风状态进行了原因分析。她表示学院将秉承“三全育人”原则,多措并举帮扶学业暂时落后的学生,并鼓励与会学生坚定信念、迎难而上。秦卫星通报了2018级与会学生入学以来学业修读情况和未来课程修读任务,要求同学们抓住当下,尽快清理学分“旧账”,不添“新账”。张锐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强调了主观能动性对于个人发展的重要作用,并就2018级学业帮扶实施方法进行了介绍,提出了以学生党员为引领,多对一的帮扶思路。家长代表对学院在学生培养方面的精细工作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积极配合学院帮助孩子克服困难。学生代表承诺,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会努力平衡好学业和兴趣爱好,不轻易言弃,不辜负学院与父母的期待。

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家校沟通,为落实学院学业帮扶政策、形成教育合力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李稀 审/秦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