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教学动态

刘朝晖副校长到国际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1日 来源: 作者:

3月1日上午,副校长刘朝晖在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安生、院长陈瑜陪同下,深入云塘校区综合教学楼、综合实验楼、工科教学楼等课堂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改革试点班开学第一天的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锐、副院长秦卫星、教务办和学工办相关老师参加。

7点50分开始,刘朝晖一行对教师到岗和授课准备情况、学生到课和听课状况、教室教学环境和教学设备运行保障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在课间和授课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检查结束后,刘朝晖组织国际学院院领导班子召开了座谈会,交流了开学教学检查情况,并重点就国际学院如何紧密围绕学校全面建成“百强”大学奋斗目标进一步明确学院办学定位、谋划学院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国际学院将按照学校党委行政对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国际化办学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优化国际化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组织,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和反馈,做好国际化办学提质增效工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全面建成“百强”大学贡献“国际”力量。

 

                                           (文/罗帅 图/李稀 审/秦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