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教学动态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专业)本学期第一批引进课程开课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5日 来源: 作者:

为确保本学期引进课程顺利实施,3月25日上午,国际学院组织本学期第一批引进课程外教与助教在新能源大楼1栋416会议室举行了视频会议。田纳西大学查塔努加分校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副院长Michael K. Danquah教授、土木系骨干教师Mbakisya Onyango副教授、美国乔治亚大学的Sung-Hee (Sonny) Kim副教授、美国北佛罗里达大学的Thobias Sando教授,我校韩智明、黄优、鄢尙等3位助教老师,国际学院副院长秦卫星、项目秘书李稀及教务办相关老师参会。会议由李稀主持。

会上,秦卫星对外方教师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老师在授课过程中加强沟通与协同,合力提升引进课程教学质量,助力项目提质增效。随后,中外方教师就引进课程教学衔接与内容融合,工作分工与配合,课程反馈与学术研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达成了共识。

本学期,国际学院在总结去年线上教学经验的基础上,改进了引进课程教学安排。在授课周数、助教职责、课程考核等方面进行了创新,旨在更好地提升课程教学质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此次开课交流会的召开,为本学期引进课程顺利开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郭文颖 文/李稀 审/秦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