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教学动态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专业)本学期首批引进课程顺利开课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0日 来源: 作者:

3月29日、30日上午,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专业)本学期首批引进课程在云塘综合实验楼顺利开课。国际学院教务办项目秘书李稀为2018、2019级学生做开课介绍,对本次引进课程新任助教老师表示热烈欢迎。

本批引进课程共四门,分别为Sustainability(工程可持续发展)、Soil Mechanics(土力学)、TransportationⅠ(交通运输工程I)、Fluid Mechanics(流体力学)。由田纳西大学查塔努加分校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副院长Michael K. Danquah教授、Mbakisya A. Onyango副教授,美国北佛罗里达大学的Thobias Sando教授,以及美国乔治亚大学的Sung-Hee (Sonny) Kim副教授等责任心强、教学水平高的教师承担教学,并由国际学院副院长秦卫星领衔水利工程学院青年骨干教师韩智明、水利工程学院新进优秀教师鄢尙、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新进优秀教师黄优担任课程助教,在计算机中心统一实施教学。

本学期引进课程教学周长综合考虑了疫情期间引进课程在线教学经验和学生意见反馈,经与外方协商,由原来的3周延长至7周,较好地缓解了学生学习压力,为进一步提升教学效果做了有利的铺垫。

 

(图/文/李稀 审/秦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