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教学动态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首批引进课程开课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1日 来源: 作者:

为确保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首批引进课程顺利实施,5月21日上午,国际学院组织首批两门引进课程外教与助教在新能源大楼1栋416会议室召开了视频工作会议。项目联络人马来亚大学工程系Tan Chongyong副教授,课程任课教师Khoo Shin Yee 博士、Mohad SayutiB Bin Ab Karim博士,课程助教老师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张明军博士、数学与统计学院熊寿遥博士,国际学院副院长秦卫星、教务办负责人罗帅以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文川主持。

会上,秦卫星简要介绍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引进课程教学组织的调整与优化,对马来亚大学项目管理团队的高效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不断加强工作协同与交流,创新引进课程教学模式,确保项目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罗帅重点介绍了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引进课程助教职责的几大调整。随后,中外双方教师就引进课程教学内容、授课方式、质量保障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共识。

本次开课交流会加强了项目双方的交流与联系,进一步理顺了线上教学流程,为本项目后续课程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李稀 文/刘文川 审/秦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