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教学动态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20级首批引进课程顺利开课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2日 来源: 作者:

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20级首批引进课程分别于5月24日和6月2日在云塘校区综合实验楼顺利开课。

本批两门引进课程Computer Science I(计算机科学I)和Digital Logic Design I(数字逻辑设计I),采用外方录播和线上直播答疑,中方线下指导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分别由美国田纳西大学的Shuai Li助理教授和美国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的Venkatesan Muthukumar副教授担任主讲教师,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两位优秀青年教师易禹和袁志辉担任助教。

开课当天,同学们按时到课,认真观看视频,积极互动。同学们一致认为外教录播课讲解详细,节奏适中,助教老师认真负责,及时答疑解惑。袁志辉对于同学们的课堂表现和作业完成情况也表示认可。

2020级首批引进课程的顺利开课为后续的教学组织奠定了良好基础。国际学院将继续做细做实引进课程教学质量监控,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文/图 文可可 审/秦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