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教学动态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专业)第二批引进课程授课及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5日 来源: 作者:

7月2日,中外合作办学(土木工程专业)2018级、2019级、2020级第二批引进课程顺利结课,并于7月9日完成考核工作。本批6门引进课程包括2020级的Geomatics(测绘测量学)和Vector Statics(矢量静力学);2019级的Civil Engineering Materials(土木工程材料)和Structural Analysis I(结构分析I);2018级的Water Resources Engineering(水资源工程)和Engineering Economy(工程经济学)。

六门引进课程面向三个年级同时开课,由田纳西大学查塔努加分校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土木系系主任Owino Joseph教授、骨干教师Fomunung Ignatius副教授、Mbakisya Onyango副教授、Weidong Wu副教授、Jejal Reddy Bathi客座助理教授,美国北佛罗里达大学Thobias Sando教授等责任心强、教学水平高的教师承担教学,并由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叶群山副教授、土木工程学院戴全发、潘军、曾明华、水利工程学院余志、李雪淋等优秀青年教师共同承担课程助教工作,在学校计算机中心统一实施教学。

本学期,国际学院在总结去年线上教学经验的基础上,在授课周数、助教职责、课程考核等方面进行改进与创新,优化了教学安排,有力提升了课程教学质量。

 

(文/李 稀 图/秦卫星 审/秦卫星)